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睡飽美容覺 睡出細嫩肌膚】







【睡飽美容覺 睡出細嫩肌膚】
美容覺,通常係指夜晚10點至淩晨2點,呢段時間肌膚可以發揮最強修復功能。因為呢個“黃金時段”,腦下垂體會分泌大量既成長荷爾蒙,促進真皮層生長、加促肌膚新陳代謝,令肌膚回復健康嬌嫩。點樣可以睡得好、睡出好肌膚? 希望以下既小TIPS可以幫到你啦!

【培養規律睡眠】
一般人的睡眠時間長短由6-8小時不等,盡量保持有規律和固定既睡眠時間,才能可以有高質量既睡眠, 固定的作息時間能令身體機能及皮膚狀態保持穩定狀態。

【拉筋】
睡前進行拉輕柔既拉筋動作可放鬆日間因工作繃緊左既肌肉,肌肉舒緩左,自然容易D入睡啦!

【熱足浴】
足部又是人體穴位的集中區域,如果供血不足,會影響到肝臟、腎臟等多個部分的正常運作。所以,睡前用溫熱的水(40-50°C)泡腳,可以促進身體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幫助入眠。

【營造入睡環境】
一間舒適的睡房應有流通的空氣、柔和的燈光、室溫保持在19°C-20°C和不受噪音滋擾。選擇軟硬、高度適中的床褥和枕頭,亦可利用有安睡作用的香薰,對於精神長期處於繃緊的朋友有一定既幫助,可以全面放鬆身心,舒適入睡。

【建議香薰油】
薰衣草、橙花、檀香、佛手柑均可有助舒緩壓力及幫助入睡的精油
薰衣草: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34&gid=1
橙花: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46&gid=1
檀香: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61&gid=1
佛手柑: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3&gid=1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親臨門市: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sleepwell #beautysleep #aroma #alisaromatherapy #di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