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12星座香薰治療法 - 第一篇:水瓶座/雙魚座/白羊座 】





【12星座香薰治療法 - 第一篇:水瓶座/雙魚座/白羊座 】
 
大家知唔知自己既星座特質同有咩香薰可以幫到你呢? 由今日開始,我地一連4日會同大家分享唔同星座配搭邊D香薰係最好,可以令你既潛能發揮得更好、同埋改善身體同情感上既問題。
 
【1.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
水瓶座的幻想力豐富,總讓人有不可思議的感覺。他們的健康亦是不可思議的,沒什麼大毛病,可是新陳代謝方面並不太理想,這可能與長時間思考有關。
【乳香】能幫助冥想,鎮靜精神,可使水瓶座思考時更集中,事半功倍之餘更能紓緩思考上所花的精力。
【薰衣草】能平衡情緒及促進細胞再生,對健康有極大的幫助。
 
【2.雙魚座: 2月20日>3月20日】雙魚座的朋友多數會受皮膚問題及精神問題困擾。雙魚座的朋友多數屬於敏感性皮膚,皮膚亦容易發炎,能改善缺水性及敏感性皮膚。
【檀香 】具消炎、抗菌的功效,對治療皮膚毛病有極大幫助。檀香亦能安撫心靈,抗沮喪,有助去除雙魚座那些不必要的煩惱。
 
【3.白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別看白羊座的朋友平日活力充沛,其實他們的健康並不是太理想的。由於白羊座的朋友熱愛戶外活動,故肌肉方面易受損傷 (如肌肉僵直、肌力喪失、肌肉機能性退化)。
【甘菊】有助紓緩肌肉疼痛,更能改善頭痛問題。
【尤加利 】由於白羊座先天抵抗力不足,以致容易患上腦部、眼部、血管及耳朵方面的疾病,尤加利有助增強自身抵抗力。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 noon - 8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