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救救主婦手】




【救救主婦手】

許多人都會以為主婦手這病症屬女士專利,但凡長期接觸刺激性化學物品,或是手部欠缺護理的人士,都是高危一族,因此患者無分男女,亦無分年齡,要預防主婦手的出現,經常塗潤手霜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成因】
主婦手的成因,主要是因為雙手經常濕水,又長期接觸肥皂、洗潔精、洗衣粉﹑消毒水﹑金屬或化學物品等,會損害皮膚的化學物,長期如此,雙手自然受到損害。...

除了家庭主婦外,某些職業如護士、理髮師、從事金屬或化學製品行業者,由於經常接觸會損害皮膚的化學品,患上「主婦手」的機會亦會較大。

【3招預防主婦手】

1.減少用香味皂液
盡量避免使用具香味的皂液,免為皮膚帶來刺激。洗水時不宜使用溫度過高的熱水,以免燙傷及使患處皮膚更加乾燥。

2.戴手套
必要時,帶上純棉手套,然後再帶上膠手套,因為塑膠加上汗液會刺激皮膚,令情況惡化。

3.勤塗潤手霜
每次清潔雙手後,應塗上潤手霜滋潤手部。特別秋冬時分天氣特別乾燥,應使用質地滋潤的潤手霜。

【建議產品成份】以下有兩個成份建議比大家,對改善主婦手有好好的療效架!

金盞花浸泡油 (Calendula Infused Oil) :有效對抗皮膚上各種細菌感染,而且可以舒緩痕癢不適,加促肌膚修復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91&gid=3

乳木果油 (Shea Butter) :極為豐富的滋潤劑、易吸收,含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對乾燥、受損肌膚有很好的修復效果,有助傷口癒合、增加肌膚防禦能力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228&gid=1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親臨門市: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handtreatment #diy #aroma #aromatherapy #alis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