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不可忽視!夏日曬後皮膚護理】



【不可忽視!夏日曬後皮膚護理】

夏天炎炎,一到weekend就約埋班 friend 一齊去海灘玩、船P、戶外活動啦!不過烈日當空,就算塗上防曬霜,皮膚都會因長期被紫外線曬住而變得缺水、脫皮,甚至出現敏感、加速皮膚老化,所以除了要做足事前的防曬功夫外,曬後的護理都很好重要!今次同大家分享曬後的護理小 tips,等大家曬得開心之餘又可以保持幼嫩肌膚!

1. 蘆薈Gel為肌膚降溫
曝曬後肌膚處於活躍敏感狀態,所以於曬後當晚,一定要用冰涼的物品來鎮靜皮膚,例如冰袋、冰粒、退熱貼、...預先冷凍的蘆薈 GEL 等等,敷在發紅的位置來為肌膚降溫,減低紅腫痛楚。

【建議產品:蘆薈Gel】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57&gid=1

2. 3重保濕精華 全天侯補水
由於紫外線會抽乾皮膚水份,所以曬一定要為肌膚補充大量水份,特別係面部皮膚是不能忽略的,於曬後連續幾晚勤塗補濕面霜,用補濕面膜、精華或 sleeping mask 都會有幫助。

【建議產品:Skin Moist】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810&gid=1

3. 避免立即美白 刺激皮膚
很多曬黑左既女仔的美女,為左快D變白,都會於心急地即時塗上美白產品,其實是不好的!因為美白產品的成份比較刺激,會令曬傷的部位更加敏感,所以不要在曬傷後立即塗美白產品,謹記要先做好補濕功夫,讓皮膚的狀態變得穩定先美白喇!

4. 金盞花薰衣草 舒緩脫皮痕癢、水泡
曬傷的位置經常會感到痕癢,甚至會出現脫皮的情況,千萬不要手多多用手撕出來,更不要用用磨砂產品磨走死皮。最好的方法是等死皮自動脫落,如果曬傷的位置出左水泡,可能是妳的皮膚出現發炎的情況,千萬不要自行用針刺破,否則傷口很容易受到感染,妳應該立即去塗藥膏或看醫生了。

【建議產品:金盞花薰衣草治療膏 】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819&gid=6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 noon - 8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