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粗大毛孔、黑頭、粉刺....通通NO WAY!!!】






【粗大毛孔、黑頭、粉刺....通通NO WAY!!!】

近日氣溫上升,臉上面油越黎越多,特別T Zone位置容易積聚黑頭、粉刺,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現在額頭、鼻子及下巴等部位。

用針擠、用手按?千祈唔好!亂做一通只會令毛孔變得更粗大,首先知道自己膚質問題及形因,再對症下藥!

【原因1:油脂過盛】
T Zone的皮脂分泌特別旺盛,更容易導致油脂及污垢堵塞毛孔,從而誘發黑頭形成。

Solution:每天使用花水噴面,保濕之餘降低皮膚表面的溫度,有效平衡油脂分泌,達到鎮靜舒緩功效。

【金縷梅花水】適合暗瘡皮膚,針對粉刺、毛孔粗大,有舒緩,收斂,抗菌效果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76&gid=2
【薄荷花水】具有清涼,抗菌的功效,適合油性皮膚,有局部消炎的作用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79&gid=2

【原因2:按壓皮膚】
如果護理皮膚的方法不適當,會令毛孔變得粗大。以去黑頭為例,隨意大力按壓皮膚,令肌膚的表層破裂,令真皮層受損,毛孔也會變得明顯而粗大。

Solution:同天然方法導出或溶化黑頭,溫和地清理黑頭。如果非要針清不可的話,就去美容院找專業美容師。

【金鏤梅萃取液】收斂、消炎、鎮靜、緊膚的效果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99&gid=8
【仙人掌萃取液】消炎解毒,保濕,增加皮膚彈性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208&gid=8


【原因3:角質層】

長期不徹底清潔皮膚,會影響皮膚的新陳代謝及老化角質層的脫落,毛孔便會擴張起來。

Solution:定期使用去角質產品,有助保持皮膚毛孔暢通,同時亦令皮膚更易吸收護膚品,避免肌膚缺水、分泌更多油脂和老化等問題。

【維他命B3 】改善肌膚新陳代謝、提昇肌膚抗氧能力及幫助抑制黑色素形成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594&gid=22

【原因4:肌膚老化】
隨著年齡的增長,血液循環會減慢,皮下組織脂肪層也會變得鬆弛而欠彈性,如果沒有適當的護理,皮膚便會加速老化,毛孔也會自然擴大。

Solution:所以除了要持續調理肌膚的油脂分泌之外,補充肌膚足夠的膠原蛋白以及彈力纖維亦十分重要。

【CoQ10】加速細胞更新,激發細胞活性,延緩肌膚老化、修復自由基對細胞造成的損傷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68&gid=8

【左旋C】幫助表皮的新陳代謝正常化、改善粉刺、出油問題,還能刺激皮膚中的膠原增生,預防肌膚老化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76&gid=8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親臨門市: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minimizepores #beautytips #aromatherapy #aroma #diy #alis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