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12星座香薰治療法 - 第三篇:獅子座/處女座/天秤座】





【12星座香薰治療法 - 第三篇:獅子座/處女座/天秤座】

【7.獅子座: 7月24日>8月23日】
獅子座的朋友大多事業心極強,以致壓力負擔沉重,對心臟造成不良的影響,故此獅子座的朋友較易患上心臟血管的毛病,而因壓力所致的毛病:如失眠、頭痛更是纏繞不休。要減輕身體的負擔。

 【橙花、甘菊】橙花能減輕長期的焦慮及壓力,改善神經痛;甘菊則能緩行緊張及肌肉酸痛,兩者均能改善失眠及頭痛的情況。精神壓力得以舒緩,心臟的負荷自然減少。

【8. 處女座: 8月24日>9月23日】
處女座的朋友對自己的要求頗為嚴格,然而精神長期處於緊張狀態下,很容易患上消化系統毛病、失眠等問題,阻礙你邁向目標的速度。

 【香柏木 】能鬆弛神經
【佛手拑】幫助改善消化系統毛病
【薰衣草 】幫助入睡的薰衣草 ,令緊緊的神經得以舒緩,讓你有充足的精力向目標進發。

 【9. 天秤座: 9月24日>10月23日】
天秤座喜歡向自己有利的方向發展,不到最後一刻不易下最終決定,所以給人優柔寡斷的印象;而且天秤庭的朋友容易扭傷,大多有關節性的疾病。

 【馬荷蘭】具有治關節下炎、肌肉痛及扭傷的功效,對於預防及紓緩關節毛病有不錯的效果。
【桉樹 】具有使頭腦清醒,集中注意力的功效,而且對呼吸系統有益,又能促進新陳代謝,對常常應酬的天秤座來說是不錯的養生幫手。

產品詳情:http://www.alis.com.hk/product.asp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 noon - 8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