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12星座香薰治療法 - 第二篇: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







【12星座香薰治療法 - 第二篇: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

【4.金牛座: 4月21日>5月21日】
金牛座的朋友普遍來說健康不錯,然而呼吸系統較易受感染,如甲狀線疾病、扁桃線疾病。
【薄荷】有助增強呼吸系統,預防疾病。
【西柚】貪吃的金牛座在飲食時容易不憧節制,以致容易肥胖,用西柚有助燃燒身體脂肪。...
【迷迭香 】可以改善情緒不穩,更有助保持頭腦清醒。


【5.雙子座: 5月22日>6月21日】
具有雙重性格的雙子座精神上面對的壓力絕對比其他星座來得沉重。雙子座容易罹患精神官能症、精神分裂症、失眠及神經方面的問題。
【薄荷】能安撫情緒,紓緩精神疲倦及能減輕長期焦慮及壓力。薄荷更有益於呼吸系統,對易患上呼吸系統疾病的雙子座甚為合適。
【橙花】改善神經痛及頭痛。

【6.巨蟹座: 6月22日>7月23日】
情感細膩的巨蟹座朋友很容易因感情問題而影響情緒波動,甚至會因而酗酒、暴食以求發洩。
【佛手拑】能平撫焦慮、沮喪,提振精神,另一方面更有改善消化不良、胃氣脹等功用。

產品詳情:http://www.alis.com.hk/product.asp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 noon - 8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