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12星座香薰治療法 - 第四篇:天蠍座/人馬座/山羊座】





【12星座香薰治療法 - 第四篇:天蠍座/人馬座/山羊座】


【10.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2日】
All or Nothing 是天蠍座朋友的獨特個性,也因此造成對自己最大痛苦的原因,給予先已過大壓力。而且天蠍座的朋友比較容易有生理毛病、皮膚病及肌肉痛症。
【天竺葵和茉莉花】天竺葵能調節荷爾蒙,平衡皮脂分泌,而茉莉花則能紓緩肌肉緊張,對任何皮膚都有幫助,特別是乾燥皮膚、皺紋及濕疹。...
【橙花、甘菊】天蠍座精力旺盛,經常做出一些超出自己能力的事,不懂適可而止。優雅芳香的橙花及甘菊都有助消除疲憊的身心,放鬆緊張的身心,帶領你進入酣睡的夢鄉。


【11.人馬座: 11月23日>12月22日】 人馬座的朋友健康非常,然而皮膚方面則較欠佳,這全因人馬座的朋友容易患內分泌失調。
【玫瑰 、依蘭依蘭】有助平衡荷爾蒙分泌,前者適合成熟、乾燥及敏感皮膚;後者則對油性皮膚甚有幫助,亦能平衡油脂分泌,是治理皮膚問題的好幫手。


【12. 山羊座 : 12月23日>1月20日】
山羊座的朋友天性勤奮,然而於過大的壓力下,山羊座很容易鑽牛角尖而處於精神失常的狀態,故此,勤奮的山羊座不但容易患關節性毛病,精神病、憂鬱症等亦成了常見的問題。
【馬荷蘭】能治關節炎及肌肉痛。
【檸檬草】能使山羊座振作精神,放鬆心靈。


產品詳情:http://www.alis.com.hk/product.asp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 noon - 8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