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遠離女性危疾 向雌激素護膚品Say No】







【遠離女性危疾 向雌激素護膚品Say No】
近年愈來愈多化學品被發現含雌激素,而且可能擾亂內分泌系統,會有較大機會誘發乳癌等以女性為主要患者的癌症,甚致令懷孕困難。

【什麼是雌激素?】
雌激素係激素一種,會刺激女性體內器官細胞生長,過量攝取可能會引致子宮內膜過度增生,導致月經量增多;損害肝臟和腎臟;如懷孕期間使用,會造成胎兒畸形,如發生男胎女性化,出現尿道下裂、附睪、睪丸發育異常,甚至引起胎兒腦積水、腦脊膜膨出等;使哮喘的發病率提高。

【香港首創--轉基因鯖鳉魚魚卵類雌激素檢測】
由科學園VITA-GENES率領的專業科研團隊,成功首創「轉基因鯖(魚將)魚卵類雌激素檢測」,能快速、有效地檢測食品、藥品及化妝品裡是否有雌激素及有關劑量,再加上這技術是透過轉基因鯖鳉魚的胚 胎進行,不屬於動物測試,全球國際知名護膚品牌爭相採用此技術為旗下產品作檢測。
轉基因鯖鳉魚可以用來檢測日常消費品(包括食物、藥品、塑膠製品與化妝保養品)與監測各種水體環境。這是世界上第一條能夠在鹹水與淡水生存的轉基因鯖鳉魚,在很大的PH值和鹽度變化範圍內都非常靈敏。它是現今檢測雌激素內分泌干擾物(簡稱“EEDs")最靈敏的活體生物測試。當它監測到雌激素便發出不同強度的綠色螢光,綠光越明顯表示雌激素含量越高。

**********************************提提大家!********************************

我地今次喺7月24日既【Skin DNA皮膚基因測試及講座】就邀請狙VITA-GENES既科研團隊同大家講解同做呢個測試,機會難逄,大家快D報名參加啦!

【Skin DNA皮膚基因測試及講座】
日期: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時間:7:30pm - 8:30pm
地點: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查詢報名方法及活動詳情】
Tel:2110 1839 / Email:info@alis.com.hk/ Whatsapp : 9208 1094 / Facebook inbox
Ali's Aromatherapy Website: http://www.alis.com.hk/
#skindna #alisaromatherapy #skincare #beauty #antiaging #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