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趕走粗糙肌膚! 夏日亮肌孖寶】






































【趕走粗糙肌膚! 夏日亮肌孖寶】

肌膚於夏天的新陳代謝速度加快,同時亦加快令肌膚表層的廢物和老化角質層堆積速度,繼而失去光澤,當中咀唇和額頭更是重災區。要令肌膚變回明亮,第一步就是去除老化角質。

選擇磨砂用品最重要是能夠溫和去角質,粒子夠幼滑,磨砂時皮膚就唔會有刺痛感覺,優點是夠天然,唔會令皮膚敏感,又有補濕作用,磨砂同時護膚。

【玫瑰花糖磨砂霜】
採用日本野生玫瑰研製而成的玫瑰花糖磨砂霜,粒子幼細順滑,能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同時改善暗啞膚色。而玫瑰花糖含天然保濕因子,加水乳化後能讓保濕因子釋出,用後肌膚即時水潤亮澤、柔滑細緻。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845&gid=5

【DIY乳木果潤膚霜】
乳油木果油成份滋養濃郁,具有持久保濕力,而且能迅速滲透肌膚底層作出滋潤,改善乾燥痕癢,同時強化肌膚保護功能,有效預防肌膚老化。 而葵花籽油含有維他命E,大大加蛋保濕滋潤的功效,使肌膚回復柔軟順滑、光澤及彈性。

材料:
蒸餾水 20ml
葵花油 3ml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98&gid=3
乳木果油脂 2g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228&gid=8
西柚香薰油 5滴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29&gid=1
橄欖油乳化劑3g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39&gid=8
酵素防腐劑 3滴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766&gid=8

用法:
為達到最佳效果,先以「玫瑰花糖磨砂霜」於所需部位輕輕按摩,退走暗啞死皮。然後讓磨砂霜敷停留約2-3分鐘,再以清水洗淨,然後再使用【DIY乳木果潤膚霜】。建議每週使用1-2次以締造滑溜無瑕的肌膚。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 noon - 8pm)

#rosesugar #bodyscrub #skin #smooth #summer #beauty #skincare #aroma #diy #aromatherapy #alis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