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美白第一步:先認識麥拉寧黑色素骨牌效應】

























【美白第一步:先認識麥拉寧黑色素骨牌效應】

根據研究發現,有六成東方女生從15歲就開始用美白產品,而購買得最多的是美白面霜。好多人都知道防曬既重要,不過,抗氧美白係預防皮膚變黑的的第一步。

女仔對美白的要求越黎越高,不單是強調白皙的程度,而是要讓肌膚散發出完美無暇的透明感、無斑、更要散發出透白光采。

「變黑元兇----麥拉寧黑色素骨牌效應」
皮膚變黑跟「骨牌效應」一樣,當紫外線照射到皮膚時,表皮的基底層中黑色素細胞就會受到刺激,麥拉寧黑色素開始產生,如果未能即時處理,阻止黑色素形成,整個過程就會像骨牌效應一樣,難以收拾,臉上的黑斑也會不停的冒出來。如果等黑色素已經形成了,才想要把它清除代謝,就像要把已經被推倒的骨牌,一一扶起來,費時又費功夫。

要阻止第一張「麥拉寧黑色素骨牌」倒塌,避免一連串的黑色素後續反應產生,究竟有咩方法或成份可以從根源開始阻斷黑色素形成,能讓美白功效更全面更直接,贏在起跑線?

就要留意呢兩日既POST喇!我地會同大家介紹今年最HIT既美白成份同我地既最新美白產品!想美白既姊妹一定要唔好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