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一站式產品國際認證及檢測服務】



















【一站式產品國際認證及檢測服務】

近年很多新品牌加入DIY護膚品市場,想創業的你怎樣可以建立品牌的公信力同確保產品質素符合國際標準、令你的客人用得安心、放心? 

Ali's Aromatherapy推出全新一站式產品國際認證及檢測服務,為你的品牌產品加強優勢。

【服務內容包括】
1. 產品配方諮詢 (由概念、研發、生產提供專業諮詢服務,改良產品配方及建議)
2. 產品樣本製造技術支援(於無菌狀態下製造,以確保產品達到檢測認可標準)
3. 初步產品樣版檢測 (確保樣本檢測達到標準,才送交檢驗)
4. 產品國際有機認證申請(e.g. Ecocert,Soil Association Organic )
5.全方位產品國際檢測服務證書 (SGS、UKAS、Vita-Genes)
- 檢測範圍包括:微生物測試、防腐效能、重金屬、甲醇、雌激素等

【產品國際認證及檢測的重要性】
-加強競爭優勢
-為產品建立優質及安全的形象
-增加顧客信心

如欲了解詳情或預約專業諮詢服務,請致電或是Whatsapp 9208 1094。

Official website: www.alis.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