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慎選DIY原材料 用得放心、靚得自然】




【慎選DIY原材料 用得放心、靚得自然】

【信心一:獲得國際有機證書頒發機構所頒發的4大「有機證書」】


1.Eco Cert
⦁法國檢驗及認證機構,獲得農業及漁業部,以及經濟、金融及工業部的認可。⋯⋯
‧獲得認證的護膚品內含至少 95% 源自自然的成分
‧禁止使用合成香精、合成色素、矽酮、乙二醇
官方網站: http://www.ecocert.fr/

2. Demeter Bio-Dynamic Agriculture
⦁ 是歐盟唯一免驗商品的高品質,代表著國際間最高等級、富有高能量活力的有機產品檢驗及認證機構
⦁ 獲發Demeter認證的產品必須遵循「Bio-Dynamic自然活力有機農法」整套從農業生產、加工到最後的包裝的嚴格標準
官方網站: http://www.demeter.net/

3.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USDA)
⦁USDA 美國農業部檢驗及認證機構
⦁非基因工程,農產品的生產和處理過程中沒有受到電離輻射
⦁不含任何合成物質
⦁在美國存在著 3 類有機產品:「100% 有機」、「有機」(95% 有機),以及「用有機成分製成」(至少 70% 為有機成分),當中只有 100% 有機的產品被允許張貼 USDA Organic 的標誌
官方網站: http://www.ams.usda.gov/

4.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AOC)
⦁ 澳洲最權威的有機產品檢驗機構
⦁ 嚴格要求每項產品至少需含有95%以上符合規範標準
⦁ 每樣產品皆不含化學成份、人工香料及人工色素,來確保品質自然純淨,提供肌膚”零負擔”的保養方式。
官方網站: http://www.aco.net.au/


【信心二:Ali's Aromatherapy的產品已通過產品成份測試】
由Ali's Aromatherapy出產既產品都交由產品測試機構做測試,測試範疇全面,包括雌激素測試、重金屬測試 (汞、鉛砷 汞、鉛砷 )、微生物污染測試、甲醇測試及游離甲醛測試等,保證產品乎合安全標準,真正令客人用得安心 、放心。

附上其中兩款COA報告比大家作參考。
1. Aloe Vera Gel
2. Unscented Facial Cream































 
 
 
 
 
 
 
 
 
 
 
 

【信心三:由國際認可MIFPA註册專業香療治療師主理】
主理人MISS ALICE 係MIFPA註册專業香療治療師,擁有多年教學經驗,更經常被各大傳媒、機構邀請合作舉辦香薰治療及DIY護膚工作坊,大家可以去我地網站睇返我地既合作機構名單同過往舉辦過既活動、媒體報導。

Ali's Aromatherapy Official Website:

【做個精明消費者】
其實大家喺平時買野時,都可以留意下面兩方面,可以幫你更清楚產品既成份同來源,適用於任何產品。

1.成份分析報告 (Certificate of Analysis, COA)
一個全方位的產品檢測報告,可以知道該產品有無重金、括雌激素、微生物污染、甲醇等等,可以知道該產品符唔符合國際釐定既標準。

2. 物質安全資料表(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 MSDS)
一個包含了某種物質相關數據的文檔,基本的理化屬性、潛在威脅、環境污染等標識在標籤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