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轉季必備:玫瑰花中之珍品 ---保加俐亞白玫瑰花水





轉季必備:玫瑰花中之珍品 ---保加俐亞白玫瑰花水

萃取自全世界極為珍貴的保加俐亞大馬士革白玫瑰花瓣,特別以雙重蒸餾技術將白玫瑰花的精華一滴滴抽取而成,將每朵白玫瑰花的活性成份完全釋放。100%全天然、無污染、不含任何添加成份、 防腐劑、色素及香料,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即使最脆弱、敏感的肌膚也可使用。

玫瑰素有香薰之后的美譽,具有紓緩、撫慰、靜心和抗發炎的特質,並有極佳的護膚抗老和鎮靜情緒作用。白玫瑰花水色澤透明且帶着蜜糖清香 ,噴臉後能緊致毛孔和提升臉部肌膚,能逆轉肌齡且可延緩衰老,強化美白效果,且能淡化色素及去印。同時白玫瑰水是最佳的天然補濕劑,連續使用十天,可提升肌膚含水量增加百分之十六,長期使用,更能活化肌膚,提升肌膚亮度。

花水Mix and Match 發揮最強護膚功效
玫瑰花水具有非常好的醫療價值,它可以配合不同的護膚品中使用,大大加強護膚功效。

化妝水:用於早、晚清潔面部後,塗抹精華素及乳霜前,取約五元份量倒在掌心,輕輕拍上全面便可。即時柔軟水潤,先軟化皮膚並同時為肌膚打好底,補充水份。之後再塗上晚霜及精華,加強吸收效果。氣味清新,更可舒緩身心。

**有時早上起來皮膚不在狀態或有發紅問題,只需將白玫瑰花水濕透化妝棉敷上,5 分鐘便可拿走再塗上保濕霜,敷後皮膚立即修復起來,發紅減淡,之後上妝亦會很貼面。

面膜:將白玫瑰花水加入面膜粉或面膜紙敷臉,可提升補濕及明亮功效。

DIY玫瑰玻尿酸保濕精華面膜:
1. 白玫瑰花花水 10ml
2. 玻尿酸 10ml
3. 潔淨面膜紙 1張

[訂購方法]:
1.Email: info@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親臨門市: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對面)
4.網上訂購: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696&gid=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