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必讀!5大玫瑰美肌魔法 令你一試愛上



必讀!5大玫瑰美肌魔法 令你一試愛上

玫瑰為萬花中之女王 ,更是女人的好朋友,外表美麗,但滿身有刺,總令人又愛又恨,不過以玫瑰成份護膚,則保證令你一試愛上。玫瑰具保濕、抗老、安撫情緒等功效,由外而內均有助美肌。不論是愛玫瑰或愛美的你,都必讀今天的玫瑰專題!

1.鎮靜
玫瑰具有鎖靜作用,所以不少提供抗敏感功效的產品均有加入玫瑰成份,以減輕皮膚敏感情況。另外,於日曬後,亦可使用玫瑰水舒緩受到紫外線刺激的肌膚。

2.保濕
全世界約有二萬多個玫瑰品種,常用於護膚的玫瑰包括保加利亞玫瑰、香水玫瑰及皺葉玫瑰等,它們均具有高效保濕及鎖水成份,同時可平衡肌膚狀態。

3.美白抗老
玫瑰成份亦能改善皺紋及抗氧化,並有收縮微血管的效果。而從玫瑰花提煉出來的天然精油,則可有效抑制黑色素,預防色斑。

4.安撫情緒
玫瑰芳香有助舒緩情緒問題及調節內分泌,當心情低落時,不妨以花香提振心情,可減輕神經緊張和壓力,帶來放鬆感覺。

5.緩解痛經
玫瑰能鎮定經前緊張,加強血液循環,降低心臟充血現象,調節腹部月經週期,改善荷爾蒙失調,舒緩經前乳房脹痛,減輕經痛。


特別送上具有美容功效的花茶沖泡方法,下次經痛時不妨一試:
玫瑰花及黃金菊各2克,蜂蜜適量,以開水浸泡出味後飲用即可。

#rosewater #rosehydrosol #rosealbahydrosol #rose #skincare #beauty #diy #aroma #aromatherapy #alis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