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帶齊外遊護膚4寶無煩惱




帶齊外遊護膚4寶無煩惱

一連4日既復活節假期,好多人都會去個短 trip、relax一下,無論去幾多日,姊妹們最苦惱既就係要執個化妝袋,將大大小小既護膚品塞入去,其實只需要帶齊以下4樣野,已經滿足到日常護膚需要,keep住靚靚肌膚,小巧輕便!

法寶1:補濕孖寶
坐飛機時濕度甚低的機艙,令肌膚乾燥缺水。唔想敷保濕面膜咁誇張?其實可以用以下產品解決。

玫瑰花水 (Rose Hydrosol)
100%純天然,玫瑰花花水有強效保濕功效,能迅速滲透角質層,補充皮膚每天所必須的水分,同時激活細胞活力,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皮膚水嫩有彈性。
詳情可參閱: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70&gid=2

角鯊稀 (Squalane)
100%純角鯊稀,萃取自橄欖油,全面性修與人體的天然皮脂成份相近,潤而不膩,能於一秒鐘滲入皮膚2cm深,迅速為皮膚補充養份及氧氣,並有效消除使肌膚暗啞無光的過剩自由基。
詳情可參閱: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620&gid=1

法寶2:防曬
防曬當然少不得。一支SPF30PA+++已經足夠。如果要下水,就要配備防水功效的防曬,要注意water-resistant與water-proof不同,前者游水15分鐘至半小時就要補一補防曬,後者可以一小時才補,但當然water-proof的質感會較黏water-resistant膩,所以視乎個人喜好去選擇。還有,有SPF的防曬潤唇膏也是必須的。

法寶3:維他命B3精華
去陽光與海灘的地方,很多人第一樣想到的是防曬,第二樣是美白,不過很多人會忽略了精華,其實佢地係不可或缺既產品。

功能全面的維他命B3精華可以同時做到補濕和控油,做到這兩點已能預防大部分的皮膚問題。即使皮膚受到紫外光照射,都可以減輕紫外光對皮膚的傷害,亦有美白效果,一支精華便有多種護膚功效,就無須帶多支出門了。
詳情可參閱: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564&gid=1

法寶4:維他命C美白精華
每天曬過後,當晚須用美白精華去分解被刺激增生的黑色素,為免膚色變深同時預防色斑形成。

維他命C是一種全方位的抗衰老保養成分,它能夠還原黑色素,達到美白淡斑的功效,同時促進真皮的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致除皺的作用。此外,維他命C還能夠抗氧化、抗自由基,預防外界環境刺激並強化肌膚的防禦功能,避免肌膚受紫外線侵害。
詳情可參閱: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565&gid=1

#travelkit #skincare #beauty #serum #sunscreen #moisturizing #whitening #B3 #vitaminc #aroma #diy #alis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