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排毒2步曲 內外舒壓 重拾健康美麗



































排毒2步曲 內外舒壓 重拾健康美麗

上班族日忙夜忙,食飯同休息都唔夠時間,仲邊有時間relax、扮靚吖!今日就同大家share一個排毒舒壓2步曲,等大家可以輕鬆重拾健康美美麗。

1.外---肌膚排毒
平時大家都識用body lotion 滋潤肌膚,如果想一次過潤膚同時幫身體排毒,就相信對大家而言都只是很基本的身體護理。但是,我們又怎樣幫助皮膚來排毒?

方法:
可以將香薰油加入平時既用body lotion做按摩,讓香薰油隨按摩滲透皮膚內,可改善睡眠質素和及放鬆心情,也能令全身變得香噴噴,皮膚也得到滋潤修護,令您內外都變得年輕和充滿光彩!

2.內---情緒排毒
細菌病毒常透過我們的細胞表面的小洞(cell receptors)入侵我們的身體,導致免疫力降低,令我們生病或面無神采。當我們思想正面和心情愉快時,這些細胞表面上的小洞便會被封鎖。相反地,當您思想負面和情緒低落時,細胞表面上的小洞便打開,輕易讓細菌病毒打擊我們的身心。
方法:
借助香薰爐的熱力將香薰油釋放在空氣中,透過吸入揮發在空氣中的精華油,能迅速隨血液滲入體內運行,發揮鬆弛、减壓、平衡身心靈功效,也同時間讓您的空間瀰漫著自然草本香氣,令整過環境和心境變得浪漫和温馨!

貼心推介:
香薰油頸飾或心形隨身扣:輕巧方便,隨身攜帶,可按個人喜好選擇自己喜歡既味道,只需將香薰油滴於香薰石上並放於頸飾或心形隨身扣內即可,只要一感到精神緊張,即可拿出來聞一聞,即時令你安定心神,放鬆繃緊神經。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825&gid=10

建議香薰油:
橙花 (Neroli)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46&gid=1

快樂鼠尾草(Salvia sclarea)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4&gid=1

羅馬洋甘菊 (Chamomile Roman)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3&gid=1

高地薰衣草 (Lavender Highland)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34&gid=1

#aromatherapy #essentialoil #aroma #detox #relax #health #diy#neroli #salviasclarea #chamomile #lavender #skincare #beauty#alis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