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1分鐘明眸按摩 輕鬆踢走熊貓眼、眼袋



1分鐘明眸按摩 輕鬆踢走熊貓眼、眼袋

眼周肌膚為全臉最薄、最脆弱、最容易出現問題的部位,隨著年齡增長,我們眼部開始出現鬆弛、細紋等一連串的問題,不想明眸變得暗淡無光,失去光采,就要懂得正確的按摩法。每日只需一分鐘的簡易按摩,就可以幫你回復動人眼眸,So Easy!

懶人版---1分鐘眼部按摩
1、用中指和無名指沾取一點眼霜,然後以眼角為起點,從中間開始往向外以打圈方式按摩。注意眼瞼處的皮膚是很薄的,且容易生皺紋,所以輕輕地往一個方向按摩是很重要的。 

2、用中指和無名指按住太陽穴,然後用力以打圈方式按摩。用力地給太陽穴按摩的話可加速驅走疲勞、放鬆繃緊神經,令眼睛回復活力神采。對經常需要看電腦或書籍的人特別有效,可於眼睛疲勞時多加按摩。

3、下巴向下,將中指和無名指的指放在眉骨下,再用輕力將眼皮往上拉。 

4、閉上眼睛,用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按住眼睛,以一按一放的方式加壓眼睛,有效舒緩眼睛的疲勞。


加強急救版--- 3分鐘去紋護理
1、塗上眼霜,注意塗多一些在容易生皺紋的外眼角處,以補充分的額外養份及加倍滋潤。 
2、以溫水浸濕化妝棉,敷上眼睛,再用保鮮膜蓋上等3分鐘。因為熱力及蒸氣,眼霜可以更快速被吸收,即時為乾裂缺水的眼部肌膚注入養份,作出即時急救修復。

我地亦特別調配好以下兩款產品,細細支、比你放入手袋,等你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為眼部按摩,踢走黑眼圈又可以舒緩疲勞!

全方位眼部精華液 (All in one Eye Serum)
內含多種高效收緊抗老成份,岩玫瑰乃收緊之皇,對提升眼部及收緊眼袋極為有效;永久花有效對抗黑眼圈,乳香則有效減淡細紋,再配以未經精鍊的冷壓葡萄籽油,含高劑量葡萄多酚,令肌膚回復光彩亮麗。

黑眼圈治療棒 (Anti-Black Circle)
內合永久花及薰衣草成份,永久花有效對抗黑眼圈,配以薰衣草能讓黯沉的肌膚恢復明亮光澤,同時舒緩眼部疲勞。

#massage #darkcircles #eyeserum #aromatherapy #diy #alis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