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蘋果日報】X Miss Alice 教大家「以油溶油 $30全面落妝 」







































【蘋果日報】X Miss Alice 教大家「以油溶油 $30全面落妝 」
 
人類愛美麗是不變的天性。不過現今化妝品含大量化學物,容易與面油形成污垢,單用清水無法洗淨。潔力較強的卸妝油因而誕生,可惜售價較貴。其實只要掌握卸妝油的顯淺原理,在家便可以$30自製卸妝油,何需大灑金錢?

今次【蘋果日報】就請左Miss Alice教大家點樣用$30都可以整到一支卸妝油,效果絕對媲美索價過百的卸妝用品,而且仲會同大家講解返 卸妝油「以油溶油」原理。

【DIY卸妝油材料】
植物油(100毫升)、天然乳化劑(7毫升)

【做法】
1.將乳化劑加入植物油內。
2.棉花沾上混合液。
3.以棉花輕抹臉即可。

詳情請參閱以下網址: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retails/art/20140605/187419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