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簡易護唇方法 四季都啱用







簡易護唇方法 四季都啱用
潤唇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事情,如櫻桃般水嫩亮澤的雙唇,是提升迷人指數的決定性關鍵,試想想雙唇滿佈乾紋,甚至飽受暗啞、脫皮問題困擾,就算妝容再漂亮,亦即時大打折扣。想擁有粉嫩嘅嘴唇,就要留意以下嘅tips

【避免使用刺激性卸妝產品】
由於唇部肌膚脆弱,避免使用清潔力太強產品傷害部肌膚,盡量使用溫和的卸妝用品,減低對嘴唇的刺激
 
推介產品無香料潔面奶 (Unscented Cleansing Milk)

 
磨砂踢走唇紋
常見的唇部皮膚問題是乾紋及脫皮,主要成因是天氣轉變及室內冷氣過強、紫外線侵害與經常塗搽唇膏,則有機會引致色素沉澱,令唇色變得暗沉。小動作如舔唇及咬唇,也會令唇乾現象惡化。建議每星期進行至少一次的唇部磨砂,去除表面的死皮。建議先用熱毛巾敷唇幾分鐘,因為熱力可以軟化角質層,便可以溫和地擦走死皮。
 
推介產品:玫瑰花糖磨砂霜 (Rose Sugar Peeling)

【重點修護】
唇部皮膚比面部皮膚還要纖薄,每逢轉季、轉天氣,雙唇特別容易飽受乾燥、爆拆等問題困擾。要保護脆弱的雙唇,日間時份建議用滋潤度高的潤唇膏,晚間可混合凡士林混及蜜糖成為唇膜,薄薄一層敷在唇上約15分鐘,即時改善唇紋,同時保持雙唇的柔軟度。

推介產品:沙棘籽潤唇膏 (See Buckthorn Lip Stick)

內服滋補糖水
除了要選擇鎖水性強的護唇產品外,平時多煮滋補糖水來喝,來個徹底的滋潤。
1.雪耳杞子糖水
做法:雪耳杞子洗淨,浸水至軟化,放在沸水中煮 30 分鐘,加入冰糖後再煮 15 分鐘便可。

2. 蜜釀白梨】
做法:將雪梨削皮去核,淋上蜂蜜,放在鍋裡蒸幾分鐘。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親臨門市: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lipcare #lipstick #diy #aroma #aromatherapy #alis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