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尋找你的專屬DNA 拆解肌膚衰老之謎】




【尋找你的專屬DNA 拆解肌膚衰老之謎】

大家成日都聽到紫外線、膠原蛋白流失、氧化、醣化、炎症等都係令肌膚老化的致命元凶,不過,原來每個人天生對呢5大衰老因素都有唔同反應,想知道自己最易受甚麼影響而衰老,首先尋找自己的專屬基因,對症下藥,先可以有效預防肌膚老化,唔好咩都搽上臉,搽得多未必好,搽得啱先最重要!

【1滴口水 揭示5大皮膚機能】
Skin DNA皮膚基因測試突破性地提供先進科研技術,以基因密碼揭示皮膚狀況,準確預測肌膚未來。嶄新的Skin DNA皮膚基因只要收⋯⋯集測試者的1滴口水並進行基因分析,檢測16個遺傳標記(genetic markers), 每一個遺傳標記可展示5大皮膚健康狀況。
包括:

【針對5大衰老因子素 對症下藥】
1.膠原蛋白更新機能(COLLAGEN REGENRATION)
2抗醣化機能(GLYCATION PRTECTION)
3.遺傳性紫外線防禦機能(ULTRA-VIOLET LIGHT PROTECTION)
4.抗氧化機能(ANTI-OXIDATION)
5.內誘炎癥機會(INTERNAL INFLAMMATION )+ 外誘炎癥機會(EXTERNAL SENSITIVITY)

例如經測試後如果抗醣化機能較弱,只要平日減少攝取糖分,便有助延緩皮膚衰老;如對其他因子較弱,亦能透過防曬、充足睡眠、戒煙戒酒及服用骨膠原補充劑等針對性方法,減慢皮膚衰老。

【直送美國科研團隊 精密分析】
過往香港亦有技術測試膠原蛋白控制因子,惟需抽取大量血液,測試亦不全面。
這項皮膚基因測試技術,測試者將唾液樣本送交位於美國科技研究中心進行分析,經科研團隊全面精準地分析後,2-3星期後將詳細報告寄回香港,報告內容詳列個人對5大衰老基因的強弱度,以便制定有效預防性的抗衰老護膚方案。 由於基因變異機會微,故一生只需測試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