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Ali's Aromatherapy產品均獲有機認證 認清「真正有機」 令你靚得自然 用得放心




















Ali's Aromatherapy產品均獲有機認證
認清「真正有機」 令你靚得自然 用得放心


傳統的護膚品產品都含有不少化學物質,如石油、重金屬、人造色素等,當中不少屬有害物質,損害肌膚同時容易令肌膚敏感。
天然有機護膚品取材於天然植物或海洋生物,環保無毒,不含化學農藥及肥料、重金屬、防腐劑、化學香料或其他合成物質,整個生產過程都要通過污染測試。相比一般化學成分的護膚產品,有機護膚品有效減少引起皮膚過敏,亦不會造成肌膚額外負擔與傷害。

近年有機護膚品在美容間火速「彈起」,吸引喜愛天然的女生追捧。但有機護膚品賣到成行成市,原來當中亦有魚目混珠的「假有機」份子,要做一個精明的美麗女生,就要認清「有機認證」,就不怕買錯有機產品!

Ali's Aromatherapy的原材料已獲得國際有機證書頒發機構所頒發的4大「有機證書」 :

1.Eco Cert
⦁法國檢驗及認證機構,獲得農業及漁業部,以及經濟、金融及工業部的認可。
‧獲得認證的護膚品內含至少 95% 源自自然的成分
‧其餘 5% 成分必須符合嚴格的清單名錄之規定
‧以尊重自然的方法進行加工製作
‧禁止使用合成香精、合成色素、矽酮、乙二醇
‧沒有在動物身上進行試驗,禁止從存活或死亡動物身上提取任何原料
官方網站: http://www.ecocert.fr/

2. Demeter Bio-Dynamic Agriculture
⦁ 是歐盟唯一免驗商品的高品質,代表著國際間最高等級、富有高能量活力的有機產品檢驗及認證機構
⦁ 獲發Demeter認證的產品必須遵循「Bio-Dynamic自然活力有機農法」整套從農業生產、加工到最後的包裝的嚴格標準
⦁ 其提倡的「自然活力有機農法」不能使用任何合成化肥和人工化學植物防護劑,在加工的過程中,也絕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劑,並採取具體的嚴格措施,保持農產品的高能量與純淨不受污染
官方網站: http://www.demeter.net/

3.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USDA)⦁USDA 美國農業部檢驗及認證機構
⦁非基因工程,農產品的生產和處理過程中沒有受到電離輻射
⦁不含任何合成物質
⦁在美國存在著 3 類有機產品:「100% 有機」、「有機」(95% 有機),以及「用有機成分製成」(至少 70% 為有機成分),當中只有 100% 有機的產品被允許張貼 USDA Organic 的標誌
官方網站: http://www.ams.usda.gov/

4.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AOC)
⦁ 澳洲最權威的有機產品檢驗機構
⦁ 嚴格要求每項產品至少需含有95%以上符合規範標準
⦁ 每樣產品皆不含化學成份、人工香料及人工色素,來確保品質自然純淨,提供肌膚”零負擔”的保養方式。
官方網站: http://www.aco.net.au/

Ali's Aromatherapy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lis.com.hk/news.asp?id=21

#alisaromatherapy #aromatherapy #aroma #diy #organiccert #natural #organi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