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你懂得卸妝嗎?
























【你懂得卸妝嗎?】

卸妝對膚質的影響很大,卸妝油、卸妝霜、卸妝乳、卸妝水、卸妝液和卸妝棉片,究竟邊款卸妝產品係最好?

其實大部分彩妝都是油溶性的,內含大量油分和顏料,緊緊黏附在肌膚表面,普通潔臉乳並不「夠力」洗掉,而是要靠「以油溶油」的方式,透過天然油分包裹彩妝分子,將它們與肌膚隔開,再經乳化劑令油與水相溶,讓卸妝油連帶彩妝一同被水分沖走。
⋯⋯
很多人對卸妝油有誤解,以為卸妝油會令引起粉刺或暗瘡,關鍵在於卸妝油成分的優劣及卸妝油使用步驟錯對。如果添加的是物油或人工合成酯,長期使用就有機會塞住毛孔,引起粉刺及暗瘡;相反,添加在卸妝油裏的是好油脂,即是採用全天然植物油成分,如橄欖油、葡萄籽油、葵花籽油或甜杏仁油等,其實是眾多卸妝產 品中最溫 和及不會引致肌膚敏感,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特別適合懷孕中、敏感肌膚及皮膚偏乾人士使用,因為天然植物油的油脂可以滋潤肌膚。

【正確使用卸妝油的步驟】
【Step 1:先溶解妝容】

在塗抹卸妝油前,雙手及臉部保持乾爽。
將卸妝油直接塗抹在化了妝的臉龐、額頭、鼻、兩頰、下巴處,每個位置份量大約是1元硬幣。
用指尖配合打圈動作,由下而上的方向輕輕按摩全臉肌膚,溶解彩妝及毛孔污垢,時間不宜超過1分鐘。
*卸眼妝及睫毛膏建議-將卸妝油倒在化妝棉上,覆蓋敷於眼部約1分鐘,待自動溶解大半,才輕輕按摩加強溶解。
*卸唇膏建議-使用浸濕卸妝油的棉棒逐步卸除,唇紋隙也一併潔淨。

【Step 2:乳化卸妝油】
沾取少量水,在臉上以指尖配合按摩動作,將卸妝油乳化,見油狀變成奶白色,整過按摩乳化過程約30秒。

【Step 3:徹底沖洗淨】
使用大量的清水沖洗乾淨卸妝產品,溫度最好是比體溫冷少許,(微溫30-35度),潑水20次,有助促進微循環。
最後務必要再以潔面產品清潔臉部。


【建議產品】Rose Cleansing Oil

【產品成份及功效】配方精選100%有機甜杏仁油,有效迅速卸妝,連頑固的防水眼妝也一樣可輕易卸除。加入玫瑰天竺葵及西柚香薰精油、維他命E等,集極緻潔淨、滋潤肌膚及抗氧化功效於一身,絕無任何人造色素、加工香料、及有害化學物。故卸妝後,肌膚潔淨,觸感分外柔軟,同時散發著優雅清新的香氣。

【用法】泵出適量卸妝油於手掌上,搽上面部後輕柔按摩,眼周位置可輕輕擦拭,加水將卸妝油乳化成奶白色再按摩,最後以大量清水沖洗乾淨便可。

產品詳情: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862&gid=5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 noon - 8pm)

#rosecleansingoil #makeupremover #alisarmatherapy #diy #aroma #aromathereapy #make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