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按摩修身迎初夏 功效Double Up】









【按摩修身迎初夏 功效Double Up】
天氣逐漸回暖,可以脫去厚重衣服,這意味著女士們又是時候要開始修身,以迎接不能再靠毛衣遮遮掩掩的夏日! 除了要保持均衡飲食和運動,想瘦身成效更明顯,不妨每晚睡前在家做按摩,加速消脂,同時令肌膚更緊緻,重拾完美身段,功效double up!

【瘦身按摩油】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685&gid=6⋯⋯

【功效】
集合消脂排毒去水功能於一身,有效促進淋巴循環,加促身體排毒、去除多餘水份,有助修身去水腫。配合按摩手法,令肌膚回復緊緻彈力,讓你重塑窈窕曲線。

【成份】
大西洋雪杉、尤加利、杜松、絲柏、有機小麥胚芽、芝麻和榛子油

【用法】
將精油塗抹在需要瘦身的部位,每天持續按摩,就可以達到消脂及修線條的效果。

Target瘦手臂:舉起左手,首先用指腹輕捏腋下10秒,加強手臂內側脂肪的燃燒。腋窩部蘊藏著豐富的血管、神經、淋巴結,如他人用手觸摸,刺激此處的神經和血管、淋巴結,可以加速血液循環,促進身體代謝。跟着用右手由手腕開始按壓手臂肌肉。

Target修腹:按摩腹部可以促進血液和淋巴液的循環,改善腸胃功能,防止和減少腹部脂肪的形成。睡前平臥於床,搓熱雙手,手在臍腹周圍,順時針方向繞臍按摩腹部數十圈,力度要適中。之後以肚臍為中心,逆時針方向摩腹數十圈即可。

Target瘦大腿內側:首先按壓腹部與大腿交接的部位大約十下,再用雙手置於大腿內側以雙手指腹稍微用力輕捏大腿內側,由下往上進行按摩,重複動作10-15次再換腳。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親臨門市: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