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婚前倒數護膚手冊!準新娘90天作戰秘笈】







































【婚前倒數護膚手冊!準新娘90天作戰秘笈】

 大婚之日是人生中的一個重大時刻,力臻完美的你又豈能怠慢前期的美容護膚工作?
 各位準新娘又怎能讓容顏或身體上有一點點瑕疵?想成就一個完美婚禮,最少在三個月前就要行動,而且最好是使用天然有機的美容產品,確保不會出現不必要的敏感症狀。

 【第1階段:深層保濕】
 結婚當日,新娘最介意是給人看到臉上細紋,故婚前極需使用非常補濕的護膚品。因為當天如果睡眠不足、皮膚太乾,容易溶妝。平日敷補濕面膜,一星期兩次已足夠,但婚前三個月開始,就要勤做補濕工作。敷補濕面膜之餘,更要使用一些強效保濕精華加強保濕鎖水既功效。
建議產品:3重保濕精華 (Skin Moist)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810&gid=5


【第2階段:全面美白嫩膚】
 試想婚禮上賓客矚目的場景,純白的婚紗映襯著新娘白皙水嫩的肌膚,定格的是女人一輩子最美的瞬間。為了迎接這一瞬間的到來,密集美白護理就很重要。 於婚前逐步擊退色斑、缺水、膚質不均、膠原蛋白紊亂以及微循環不暢五大問題。
 建議產品:永久花美白精華油 (Immortella Whitening Serum)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705&gid=5


【第3階段:眼部護理】
 解決了面部美白問題,眼部的黑眼圈、乾紋同時變得更明顯,因此要集中火力擊退眼部問題。
 建議產品:全方位眼部精華液 (All in one Eye Serum)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19&gid=5


【第4階段:完美肌膚衝刺護理】
 婚禮前夜,準新娘們都會為肌膚進行一場密集的進補療程。因此一些全面性的精華類產品有如「神仙水」般不可或缺!基因修護概念在今年依然被熱捧,漢方草本護膚的理念則被視作經典。採用這兩類精華產品,以敷膜方式為肌膚灌注精華液的美肌養份效,於婚前28天持續進補,讓肌膚呈元極緻完美的境界。不過更重要的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帶著精華成分的滋養睡飽美容覺,婚禮這天,肌膚將會與你一同完成一次嶄新蛻變!
 建議產品:幹細胞再生緊緻精華 (Skin Lift Regenerating Serum)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846&gid=1

【SOS精油應對突發痘痘】
 許多新娘會在婚禮前夜大辦單身派對,建議大家將Party安排到婚前一周,保證BigDay這天有充分的睡眠。壓力和敏感可能會造成突發的過敏和痘痘,此時千萬要舒緩情緒,放鬆心情。當紅的茶樹精油產品是解決此類問題的法寶,必要時幾滴就能將痘痘於“萌芽”階段即時殲滅。
 建議產品:去痘精華油 (Anti-Blemish)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691&gid=5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親臨門市: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對面)
#prewedding #weddingtips #diy #aroma #aromatherapy #alis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