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初春轉季 小心選擇護膚成份防敏感 -- 5 大抗敏成份 : 第三篇【蘆薈】




初春轉季 小心選擇護膚成份防敏感
5 大抗敏成份 : 第三篇【蘆薈】


蘆薈當中的蘆薈辛(Aloecin)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因此含蘆薈成份的美容產品具消炎及殺菌功效,可撫平初冒暗瘡、幼紋及收細毛孔,蘆薈含有的維他命A、C、E及B雜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維持肌膚細胞健康及幫助肌膚提供能量。再加上其強效保濕功效,為肌膚細胞注入大量水份,令肌膚水凝飽滿。適合乾性肌膚,改善難上妝的肌膚狀態。

抗敏產品小分享:
【蘆薈膠 Aloe Vera Gel】
 蘊含純淨天然的蘆薈成分,清爽冰涼的凝膠質感,即時為肌膚保濕,提升含水量,同時迅速於鎮靜敏感泛紅部位。

1. 日間護理:潔面後取出適量凝凍薄塗於臉部及身體肌膚,形成日間水潤防護層,有效舒緩降紅

2. 晚間護理:卸妝或潔面後,將凝凍厚厚敷在面上,形成晚間水面膜,加強滋潤效果並修復肌膚細胞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57&gid=8

【蘆薈萃取液Aloe Vera Extract】
 從蘆薈植物萃取,含有豐富的胺基酸、礦物質、維生素、單糖及多糖體等美容成分,蘆薈液對各種膚質均有保濕、鎮靜及修復的效果。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200&gid=1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親臨門市: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sensitiveskin #remedy #ingredients #diy #aroma #aromatherapy #alis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