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初春轉季 小心選擇護膚成份防敏感 -- 5 大抗敏成份第一篇【洋甘菊】






































初春轉季 小心選擇護膚成份防敏感

冬去春來,又到了轉季的時候,肌膚每種問題都走出來,尤其是對於敏感一族就更痛苦。想令敏感肌膚重新健康起來,大家就要Keep住留意我地今個星期既專題 -- 同你逐一講解5大抗敏成份,等大家對抗敏感肌!

5 大抗敏成份 : 第一篇【洋甘菊】
洋甘菊因為有令人平靜,散發著淡淡的蘋果清香而被取名為 「大地的蘋果」 。深愛大自然的希臘人,從很早以前就認識這純潔親切的小花;而古埃及人也十分推崇洋甘菊,他們更把洋甘菊花奉獻給偉大的太陽神;對於懂得芳香的阿...拉伯人來說,洋甘菊輕柔的芬芳也是十分珍貴的,因為溫和的味道與宜人的清新感覺。

洋甘菊最珍貴的地方,就在於它擁有極高療效的「抗炎」能力。而這種天賦本領就來自於「天藍烴」這個成份,是一種抗過敏、消炎的成份,鎮靜、補水、潤膚,有效抗粉刺,消除紅腫改善過敏,最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另外,牙齦腫痛、頭痛、眼睛疲勞、乾澀,都可以常飲用洋甘菊來改善。除了護膚功效以外,洋甘菊更可幫助睡眠、鎮靜及紓壓,更石減輕嘔吐反胃的感覺、緩和胃痛,對女性生理期間的腹部脹痛也有舒緩的功效。

一般市面上所見到的洋甘菊主要分為德國洋甘菊和羅馬洋甘菊,兩者功能、成份基本上差不多,但外型與氣味略有不同,德國洋甘菊高度為60-70公分,羅馬洋甘菊約30公分左右,花朵較大,花期均在夏季。由於「天藍烴」成份的差異,德國洋甘菊精油色澤比羅馬洋甘菊精油還深,呈深藍色,而羅馬洋甘菊的蘋果香氣又比德國洋甘菊濃。

抗敏產品小分享:
【德國洋甘菊花水German chamomile Hydrosol】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2&gid=1

使用方法:
1.【止癢及滋潤】每日洗臉後使用,或在日曬後、寒冷的冬季、或皮膚過敏時,用洋甘菊花水冷敷過敏處可止癢及滋潤肌膚
2.【消腫】眼部紅腫時亦可冷敷眼皮四周有鎮靜及消腫之功效
3.【護髮】於洗髮後噴上,可滋潤秀髮及使秀髮烏黑亮麗

【德國洋甘菊精油 Chamomile German】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2&gid=1

使用方法:
【改善乾燥脫皮】
每天早晚洗臉時將一滴洋甘菊精油滴於洗臉水中,用毛巾按敷臉部5分鐘,具有舒緩、收斂的作用。或將香薰精油10滴在5毫升祖祖巴油中稀釋,每天2-3次直接塗抹於局部患處,其消炎收斂的治療效果更為顯著(高濃度精油不宜整臉塗抹)。

【改善敏感,脆弱皮膚】
將洋甘菊精油混合潤膚霜,每天塗抹在皮膚上。

【緩解腹部腸胃氣脹、經痛】
將洋甘菊精油3滴+馬喬蓮精油2滴+玫瑰精油2滴混合8-10毫升太陽花油中,以順時針方向按摩腹部。

【訂購方法]:
1. Email: info@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親臨門市: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對面)


#sensitiveskin #remedy #ingredients #diy #aroma #aromatherapy #alis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