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打救暗瘡肌膚 -- 護理篇



 
 
 



    打救暗瘡肌膚 -- 護理篇
    想暗瘡盡快消失,就要了解自己膚質對症下藥。
    【典型油性皮膚】
    經常油光滿面,毛孔粗大。潔面後,就算沒有塗任何護膚品,1小時內皮膚已開始泛油。妝容未到中午,已溶掉一大半。
    護理小Tips應選用專為油質油性肌膚而設的護膚品,宜使用啫喱,粉狀或皂狀潔面劑清除面上污垢及油脂,潔面後可用棉花沾上白玫瑰花水輕抹全面,有效收細毛孔,從而減少油脂分泌。保濕面霜宜選質地清爽、容及容易被皮膚吸收的啫喱為主,才不會刺激皮膚油脂分泌。
    ...
    建議產品:DIY控油美白精華(Oily Skin)
    Original price: HK$308 (Special: HK$ 216)
    功效:有效減少油脂分泌,殺菌消炎,更可修復及淡化暗瘡印。
    調配方法及分量:
    左旋Cx 約一粒綠豆份量
    白玫瑰花水 x 2
    左旋C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76&gid=8白玫瑰花水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696&gid=2

    *************************************************************************
    【混合性皮膚】
    前額及鼻子泛油光及經常現油脂粒,甚至出暗瘡,鼻上毛孔較其他部位粗大,面部兩頰清爽。
    護理小Tips選擇質地溫和的乳液狀質地的護膚品塗於全面,但於T 字位置分量減半,或在T字位及兩頰位置分別塗抹不同性質的護膚品。每週兩至三次於額前、鼻子、下巴出現油光的位置敷深層清潔面膜,同時選用一些平衡油脂的產品去控油,減少因油脂分泌過盛而令暗瘡加劇,於面頰缺水部份則以白玫瑰花水保濕。
    建議產品: DIY 平衡油脂精華套裝(Combination Skin)
    Original price: HK$256 (Special: HK$200 )
    功效:全面使用,有效平衡油脂分泌,收細毛孔,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有助減淡暗瘡印。
    調配方法及分量:
    維他命B3 x 0.5g白玫瑰花水 x 10ml
    維他命B3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83&gid=1白玫瑰花水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696&gid=2

    **************************************************************************
    【缺水皮膚】
    情況跟混合性皮膚差不多,面頰兩邊還會出現脫皮及發紅的敏感現象。
    護理小Tips應選用水份重的產品,每次潔面後要用保濕精華鎖緊肌膚水份,此外,更需要勤敷水份面膜最少2-3次,如晚上開冷氣睡覺時,宜在牀頭放一杯水,避免肌膚的水份被抽乾,令油脂分泌更多油份。
    建議產品:DIY 保濕更生精華裝(Dry Skin)
    Original price: HK$378 (Special: HK$260)
    功效:進肌膚新陳代謝,有助減淡暗瘡印,同時為肌膚保充水份,避免因肌膚缺水而誘發暗瘡。
    調配方法及分量:
    維他命B3 x 1.5g
    Skin Moist x 30ml
    維他命B3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83&gid=1
    Skin Moist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810&gid=1

    **********************************************************************
    訂購方法:
    1. Email: info@alis.com.hk
    2.
    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
    親臨門市: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對面)

    #skintype #oilyskin #combinationskin #dryskin #remedy #treatment #beauty #skincare #aroma #diy #aromatherapy #alis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