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初春轉季 小心選擇護膚成份防敏感 -- 5 大抗敏成份 : 第四篇【薰衣草】




































初春轉季 小心選擇護膚成份防敏感  
5 大抗敏成份 : 第四篇【薰衣草】
薰衣草原産於地中海的西部,它的出油率較高,出油品質最高。提鍊後得到的精油可以直接在皮膚上使用。主要種植地是歐洲的英國及保加利亞的高山地區。薰衣草被廣泛的使用於藥草學上,據說薰衣草油可以減輕和治療昆蟲的咬傷、減輕頭痛的症狀。薰衣草常用來輔助入眠,或是在睡前喝一杯薰衣草茶,在一杯熱水中加入一點薰衣草油,有鎮靜、放鬆心情的效果。
而於護膚方面,薰衣草油是一種有效的殺菌劑,能改善免疫系統功能,中和平衡身體狀況,對抗細菌和真菌感染,減輕發炎症狀,更可促進皮膚復原。

抗敏產品小分享:
【高地薰衣草精油 Lavender Highland】
薰衣草含天然活性成分,具有舒緩、淨化及抗炎功效。特別適合年輕肌膚,一般油性及混合性皮膚的護理,有效降紅舒敏、淨化毛孔,讓肌膚變得潔淨清爽、煥然一新。薰衣草精油和基礎油混合於潔臉後膚品使用,一般10毫升的基礎油5滴的薰衣草精油調混合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親臨門市: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sensitiveskin #remedy #ingredients #diy #aroma #aromatherapy #alis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