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香料洗髮劑越洗越傷 教你DIY無添加保養秀髮








香料洗髮劑越洗越傷 教你DIY無添加保養秀髮 

秀髮每天都有機會受到外來環境如污染、海水及紫外線等的侵害,對髮質造成直接的影響,令髮質暗啞乾旱、失去光采。加上市面上的洗髮、諼髮`用品含大量化學成份及添加香料,如果清洗不乾淨,化學品積聚於頭皮及髮絲反而令髮質變差。建議大家使用無香料護髮用品,用得安全又放心,而且外國研究指出將不同的香薰油混合無香料的香料的洗髮及護髮用品仲有不同的治療功效添!

迷迭香頭髮護理必備的精華油,改善枯黃、容易開叉折斷頭髮,增加光澤及順滑,促進頭髮生長。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60&gid=1

百里香:用於治療禿頭,促進頭髮生長。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64&gid=1

薰衣草:平衡舒緩作用,同時讓人放鬆神經,有減壓作用。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34&gid=1

茶樹:有效減少對皮屑出現、平衡頭皮油脂分泌,令頭皮保持清爽。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62&gid=1

德國洋甘菊:能舒緩因化學物質(電、染、漂頭髮)引致的皮膚感染及過敏。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2&gid=1

依蘭:針對經常人士引致的頭髮乾枯現象,能令頭髮回復柔順。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69&gid=1

可可巴油:是處理頭髮乾枯、開叉折斷和脫落的最好底油之一。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86&gid=3

DIY方法:
先用精油乳化劑稀釋所需要的香薰精油,比例1比1 (各24滴),混合完成後便可加入一支無香料洗髮劑/護髮素便完成。不過要注意攪拌時可能會產生泡沫,完成後,泡沫會消散,變得清徹透明。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43&gid=1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親臨門市: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護髮小TIPS:
【洗頭前先梳順】

這能去除頭髮間的污垢,把皮脂帶到頭髮表面,形成天然防護層,還能避免頭髮打結。
【洗完後用冷水沖一下】
過高的水溫會令頭皮和頭髮乾燥,建議用39℃左右的溫水洗頭,再用冷水沖一下,讓毛鱗片閉上,保護頭髮。
【別在頭髮濕的時候梳頭】

濕了的頭髮很脆弱,最容易受到牽拉或摩擦等傷害。剛洗完頭後儘量不要梳頭,可以用寬齒梳輕輕分開打結部位,讓頭髮自然風乾。
【暖風吹頭皮,冷風吹髮絲】

電風筒會傷害頭髮毛鱗片,使頭髮枯燥,應盡量少用。如有需要,建議用低溫吹乾頭皮,再用冷風吹乾髮絲。

#damagedhair #haircare #hairtreatment #hairrepair#diy #aroma #aromatherapy #alis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