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6款美白養顏早餐 排清毒素還原嫩白肌膚♥





































早餐對人體是非常重要,不過好多OL都無食早餐既習慣,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只要食得健康有營養,就可以排清毒素,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回復嫩白無暇既肌膚!等我地而家同大家分享以下7款簡單易做的餐單,等你每日都煥發健康既神采!

1.白嫩透紅肌早餐
餐單:脫脂奶、葡萄乾、燕麥片

功效:葡萄乾不但有補血功效,而且含豐富鐵質。高纖燕麥片能夠促進腸臟蠕動,排出體內毒累,去除暗啞膚色。

2.BB再生肌早餐
餐單:鮮橙汁1杯、藍莓煙三文魚沙律

功效:橙汁含豐富維他命C,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時可提昇肌膚亮白度。藍莓擁有豐富的花青素,與膠原蛋白結合後可使皮膚更緊嫩有彈性。

3.凍齡童顏肌早餐
餐單:牛油果、牛奶、蜂蜜,放入果汁機打勻即可飲用。

功效:牛油果被稱為“東方奶油”,營養價值高、口感幼滑。而且內含的脂溶性維他命較易被人體吸收,是美容、抗衰老的健康食品。

4.醒神白滑肌早餐
餐單:奇異果、水、蜂蜜,放入果汁機中打勻即可飲用。

功效:奇異果內含豐富維他命C,配上蜂蜜,維他命C從內美白、蜂蜜則滋潤皮膚,肌膚變得白滑潤澤;而且味道酸酸甜甜,醒神開胃又有營養,早上喝一杯比咖啡更醒神!

5.排毒素顏肌早餐
餐單:將薏仁加水煮開,水沸後等薏仁熟透、湯汁呈濃稠狀即可(約一小時)。放涼後擺冰箱備用。你更可隨個人口味加入乳酪及草莓等水果一同食用。

功效:將平時早餐用的麥片轉成薏仁,將牛奶轉為乳酪,薏仁的熱量低,而且是高纖維食品,雙管齊下,更有效地促進腸胃蠕動,排出體內多餘的毒素,讓皮膚煥發神采。而草莓又是另一強效美白水果,膚質大大改善後,即使素顏出街都無有怕啦!

6.健康美白肌早餐
餐單:將1杯麥片加水煮熟,冷卻2~3分鐘後,再加入適量牛奶,再加入3茶匙提子、6茶匙杏仁片和3茶匙蜂蜜一起享用。

功效:牛奶+麥片是早餐的經典搭配,健康又飽肚,同時又有抗氧化、美白功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