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反應熱烈!春天轉季護膚品DIY再加推一班3月19日(星期四)】





















【反應熱烈!春天轉季護膚品DIY再加推一班】
新班日期:319(星期四)
時間:7PM-9:30PM (2.5小時)
費用:HK$450
人數:4 - 10
導師: Alice Ho (MIFPA)

自【春天轉季護膚品DIY】推出以黎,反應熱烈,由於名額有限,原定一班已經額滿。現特別加推多一班於319日,上次報唔倒名既朋友,快D打反黎報名喇!
針對轉季要注意的護理小TIPS,大家更可即場親自調配【春天轉季專用護膚品】,同時輕易掌握調配護膚品的知識及技巧。完成課程後,學員更可帶走一套護膚品。
以最天然及無污染的植物原材料提煉各種護膚用品,讓你可以遠離人造色素及防腐劑等化學物質,體驗手作樂趣的同時,所有課程均以天然及無添加作為特點,讓你體驗這份手作樂趣的同時,更享受美麗零負擔的快樂。

【製作產品】
1.
橙花抗敏感缷妝油30ml
2.
玫瑰保濕收縮水 20ml
3.
酵母更生肌底液10ml
4.
藍銅胜肽眼部收緊精華5ml
5.
幹細胞重整面霜30g
6.
膠原蛋白保濕面膜30g
*
名額有限,立即報名!
*
另有自組課程,須有4位以上 (自選上課時間,需提早預約)
*
尚有其他精選課程,請即登入查閱有關詳情


【報名方法】
-
親臨本公司報名
-
致電 2110 1839 或傳真到 3186 2893 報名
-
請將報名款項存入滙豐銀行 (004)-817-231103-838,並將收據傳真或whatsapp 9208 1094致本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