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轉季抗敏大作戰 ---急救篇】























【轉季抗敏大作戰 ---急救篇】

Tips 4: 常備急救軟膏
肌膚容易敏感既人可能隨時面部或身體突然泛紅、腫脹,對於突發的炎症而來的灼熱感、痕癢,如果處理不當會令過敏問題加倍惡化,所以最好常備一個抗敏急救軟膏傍身,即時為皮膚降紅、止痕。
Product recommend: 金盞花薰衣草治療膏 $380/50G

全天然成份製造既急救萬用膏「金盞花薰衣草治療膏」,大人、小朋友都啱用,特別針對濕疹、敏感等炎症問題,只需要喺患處塗上,即可舒緩痕癢不適、減輕痛楚,降紅消炎。

成份:
金盞花浸泡油、甜杏仁油、牛油果油、芝麻油、維他命E、薰衣草香薰油、沒藥香薰油、茶樹油香薰油

功效:
金盞花及薰衣草兩者具有獨特的修復肌膚療效,能即時舒緩紅腫痕癢肌膚,消炎殺菌,而且性質溫和,適用於大部份皮膚問題,如濕疹,過敏感性皮炎,主婦手,紅腫,燙傷,均療效顯著。

【其他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Whatsapp : 9208 1094

4.親臨我地門市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MTR H出口,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