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全新課程 - 【天然香薰香水昋膏DIY】





















全新課程  - 【2015年4月29日天然香薰香水昋膏DIY】

日期: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時間:7PM-9PM (2小時)
費用:HK$450
人數:6-10人
導師: Alice Ho (MIFPA)

市面上既香水大多是合成香料,有些更含有害的塑化劑,不但傷害皮膚,而且更容易引致皮膚敏感。

不如自己親手DIY,選用自己喜愛的香味,製作一支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香水香膏。採用100%有機香薰精油及天然蜂蠟,務求為肌膚注入最天然的能量。完成後,學員可帶走一支香水(10ML)及香膏(10G)。

【課程內容】
1.          分析市面一般香水的成份及有害物質。
2.          解說不同香薰於護膚、身體及情緒上的應用。
3.          講解香水香膏的製作方法。
4.        學員 親自製作香水香膏,備有多款精油自行配搭,有機香薰精油及天然蜂蠟製作。


【報名方法】
l   親臨本公司報名
l   致電 2110 1839 或傳真到 3186 2893 報名
l   請將報名款項存入滙豐銀行 (004)-817-231103-838,並將收據傳真或whatsapp 9208 1094致本公司
詳情可參閱:TBC

*名額有限,立即報名!
*另有自組課程,須有4位以上 (自選上課時間,需提早預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