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轉季抗敏大作戰 ---保濕篇】

























【轉季抗敏大作戰 ---保濕篇】

Tips 3: 加強補濕
轉季時份的溫差,容易令皮膚缺水乾燥,痕癢不適、肌膚亦因為處於不穩定狀況而容易生粒粒。
Product recommend: 甘菊抗敏盧薈精華啫喱  $250/30ML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848&gid=5
針對敏脆弱肌膚而設,加強肌膚抵抗力,並迅速舒緩敏感引致的乾燥、泛紅及緊繃問題,令肌膚回復光澤明亮。 

6大抗敏成份 支撐脆弱肌膚】
1.金盞花浸泡油 - 強效的消炎植物,修補皮膚乾裂、敏感、疤痕、創傷、潰爛消腫等問題,滋潤肌膚,改善粗糙龜裂現象。

2.
德國洋甘菊精油其「天藍烴」成份是擁有極高抗炎療效,即時消除紅腫改善過敏,最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3.
德國洋甘菊花水 - 為肌膚注入水分及即時提升皮膚儲水量,舒緩因轉季或環境刺激引起的敏感情況。

4.
高地薰衣草精油 – 天然活性成分,具有舒緩、淨化及抗炎功效

5.
甘草抗敏粉 – 內含甘草甜素(glycyrrhizin)、 半胱氨酸(cysteine) 甘氨酸(Glycine)等抗炎、抗過敏成份,增加肌膚免疫力,調理肌膚狀況,去除肌膚黃氣及暗啞。
6.蘆薈膠 – 清爽冰涼的凝膠質感,即時為肌膚保濕,提升含水量,保拎濕潤 

【其他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Whatsapp : 9208 1094

4.親臨我地門市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MTR H出口,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