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都市人孖寶 對抗流感、鼻敏感】 今日介紹第1寶:感冒治療棒 Respiration Roll on Oil




















【都市人孖寶 對抗流感、鼻敏感】
今日介紹第1寶:感冒治療棒 Respiration Roll on Oil

天氣轉變、進出冷氣地方,更容易染上感冒,鼻塞、頭痛、喉嚨痛非常辛苦。除了藥物以外,我們還有香薰可讓我們紓緩一下。

【感冒治療棒 Respiration Roll on Oil $98/10ML

成份:尤加利、迷迭香、杜松、薄荷、絲柏等

產品詳情: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27&gid=7

用法及功效:只要將治療棒塗於鼻下,慢慢吸入,或塗於太陽穴,有助舒緩因感冒引起的頭痛不適,暢通鼻塞。

香薰精油功效大解構:

 
【尤加利】
是為喉糖的成份之一, 有一股十分獨特清新和有穿透力的葉香,有強力殺菌消炎的效果,可潤喉,缓和感冒傷風,支氣管炎,多痰,鼻塞和流鼻水等症狀。

 
【迷迭香】
能舒緩和因感冒引起的呼吸道不適減,輕頭痛,暈眩,四肢痳痺,舒緩痛風,保持頭腦清醒,改善緊張情緒,使人活力充沛 

 
【杜松】
幫助身體排出毒素,對抗細菌入俊免疫系統,同時亦可舒緩頭痛。

 
【薄荷】
薄荷對消化及呼吸系統方面的治療極佳,即時令呼吸系統暢順,更可以治療因感冒引致的肌肉痛症。


 
【絲柏】
絲柏具抗痙攣及舒緩的作用,能改善流行性感冒帶來的咳嗽、支氣管炎、百日咳及氣喘,也可以減輕肌肉酸痛或風濕性關節炎。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
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
親臨門市: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