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轉季護膚首選 --- 美肌魔法油】




















【轉季護膚首選 --- 美肌魔法油】

一說起油,大家都怕怕,特別係油性肌膚的你,一定抗拒!其實漸入秋冬,天氣變得越黎越乾燥,其實適當的油份是肌膚的「營養劑」,可以全面修復膚質,更可為秀髮絲加添亮麗質感。小小一滴油,已經可以帶來神奇既美肌效果,無適你係咩膚質,總有一隻美肌油適合你。

【好肌膚全靠一支油】
肌膚擁有天然的吸水及儲水功能,依靠以保持肌膚水份及及肌膚表層的皮脂膜作為屏障,減少被外在環境傷害,同時防止肌膚水份被空氣蒸發。而且油份更可以將皮脂質與細胞間脂質連結得更緊密,令肌膚的質感更柔軟。

植物油跟天然的皮脂份子結構最為相似,蘊合不飽和脂肪,有良好的親膚性,易被肌膚吸收之餘,亦不會堵塞毛孔,反而能清除毛孔內的污垢,其深層的滋潤的效果比乳霜更好,特別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以美肌油按摩肌膚,不但可即時補水鎖水,更可做到緊致肌膚、改善鬆弛、美白淡斑等效果。

建議產品:
【強效保濕】保濕精華油 Moisturizing Facial Oil

【美白、淡化暗瘡印】玫瑰果玫瑰精華油 Rose Queen Facial Oil

【美白、保濕】野玫瑰精華油 Wildrose Facial Oil

【美白、均勻膚色】 永久花美白精華油 Immortella Whitening Serum

【去皺、抗老】收緊精華油 Lifting Facial Oil

【舒緩敏感】柔和精華油 Sensitive Facial Oil

更多產品資訊:www.alis.com.hk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