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自製獨一無二的個性化香水】

























【自製獨一無二的個性化香水】
市面上的香水大多都是化學合成物,有D人用左仲會敏感,而且每個人對香味都有不同喜好,而且用天然的香薰去調配香水仲可以有治療效果,呢D係一般香水無既額外功效。

每一款香水都由前調、中調、後調3種香味組成。
前調:是當你噴香水時,立即聞到的第一種氣味,很快消散,通常只維持10至30分鐘

中調:接下來會慢慢滲出中調的香氣,氣味跟前調混和在一起,需要多一點時間才能揮發出來

後調:即是香水最終散發的氣味,亦是維持最久的香氣

其實你喜歡邊隻香味亦反映左你身體或情緒上的狀況,所以可以根據你喜歡的香味去選擇香薰,調配一隻最適合你的療效香薰!

【DIY 香水材料】
自選香薰油共 20 滴
溶解劑6滴
香水基劑 9ml

【選擇香味小TIPS】
柑橘:適合早上用的醒神味道!如佛手柑、香橙等香氣,帶給你朝氣活力和正能量,讓你充滿活力!
花香:適合甜美浪漫、少女情懷,如玫瑰、茉莉,讓你散發女性溫柔甜美的一面
果香:水果的香味,感覺清新活潑,如莓果、蘋果、芒果、桃等,是較受歡迎的味道
青草:適合運動型的你,充滿清新活力,同時帶點爽朗
木香:通常於後調才浮現的香氣,較沈實的味道

【想香味持久D?有辦法】
於脈搏位置會發熱,加強香氣散發。如頸部、耳背、手腕、喉嚨下方、內手肘及膝蓋後方;亦可以先於脈搏位置塗一點凡士林,這樣香水就能依附在凡士林上,讓香氣更持久。

如果想知道多D有關香薰的療效,可以上去www.alis.com.hk 睇下。當然你可以上黎尖沙咀門市感受下D氣味,睇下邊隻啱自己。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親臨門市: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