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小心4大女性高危職業病 及早舒緩保健康】




















【小心4大女性高危職業病 及早舒緩保健康】

早前美國健康研究院公佈了一個女性最危險職業排行榜,從事以下4種職業的女性首當其衝,姊姊們要多注意一下健康喇!

1.OL易患「滑鼠手」
OL長時間坐喺電腦前打字、用MOUSE,容易令手指活動的正中神經產生損傷,造成「滑鼠手」的腕管綜合症(Carpal tunnel syndrome),徵狀包括雙手手腕麻木,甚至有間歇的劇烈疼痛。如果情況嚴重,仲要做手術治療。
【舒緩方法】每當關節繃緊或疲勞時,可用「關節按摩油 」按摩幾分鐘,有效舒緩疲勞。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683&gid=6

2.售貨員易患「靜脈曲張」
售貨員穿著高跟鞋長時間站立工作,令血液循環不暢、血管壁腫脹,導致靜脈曲張。嚴重的靜脈曲張更需要透過手術治療,所以姊姊們要注意一下喇!

【舒緩方法】可以絲柏香薰混合芝麻油為腿部作按摩,於每晚沐浴後,擦乾身體,
放鬆並舒適地坐著。把適量按摩油倒進掌心,輕柔地自腳底向上按摩整條腿部,至
股關節,先按摩左腿,再按右腿。整個過程約5分鐘。此按摩可舒緩腿部不適,減
低出現靜脈曲張的機會,改善已有的症狀。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7&gid=1

3. 教師易患喉嚨疼痛
教師要一整天不斷說話,為聲帶帶來巨大壓力,易使喉嚨後壁乾燥,從而給細菌感染有機可乘。這樣一來,不但經常喉嚨疼痛,還有可能引起併發症。
【舒緩方法】將2-10滴茶樹精油加入一杯水,嗽口至咽喉處,每日2-3次,加強免疫力及殺菌抗病毒。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62&gid=1

4.空姐較易流產

空姐經常周遊列國,係唔少女性的夢想職業,不過對準備懷孕既女士,可能唔太適合。時區轉換、生理時鐘混亂、飛機震動和氣壓波動等,都會令準備懷孕的女士不得安寧,甚至有機會引發流產。
【舒緩方法】準備懷孕的女士可以檸檬 、薰衣草、佛手柑或佛手柑舒緩壓力及情緒,以輕鬆心情準備懷孕。
檸檬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36&gid=1
佛手柑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3&gid=1
高地薰衣草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34&gid=1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 noon - 8pm)

#workingwoman #alisaromatherapy #aroma #aromathereapy #naturalhealing#sooth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