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滴滴皆珍貴既花水 內服外用一樣出色】



























【滴滴皆珍貴既花水 內服外用一樣出色】
花水大家聽得多、通常用喺面上做護膚,不過大家知唔知原來花水都飲得落肚? 仲可令美容功效加倍發揮!

【滴滴皆珍貴】

每一滴花水都包含了整棵植物的精華,直接從天然植物經蒸餾萃取,100%天然,含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抗氧化物質 和超氧陰離子清除活性, 是非常超卓的深層補濕液。花水很溫和,但功能非常有療效,能使肌膚濕潤柔和、細緻及減少乾紋, 令肌膚解渴及再生。

【花水8大外用方法】
1. 舒緩眼膜:以化妝棉沾濕敷眼睛 (羅馬洋甘菊),舒緩並淡化黑眼圈與浮腫的眼袋
2. 保濕面膜:將花水浸濕面膜紙,可作保濕面膜使用
3. 保濕舒緩噴霧:在臉部輕噴有保濕作用,可防止因長期在冷氣房內造成之皮膚缺水現象 (如薰衣草及白玫瑰花水)
4. 頭髮柔順劑:在髮尾部份輕噴可有保濕護髮作用,令頭髮不打結及柔順易梳理
5. 蒸臉使用:花水:蒸餾水= 1:3
6. 香體噴霧:輕輕噴灑於身體上,散發出清優的香氣
7. 當皮膚出現過敏症狀的時候,可直接噴灑植物純露,來舒緩發紅發癢部位。
8. 浸浴:將花水加入波浴,透過上升的溫度將花水療效帶進皮膚內,而且其香味亦有舒緩情緒的作用

【花水神奇既內服功效】

1. 直接飲用:來改善身體上的問題,花水:純水= 1:10。
2. 漱口:保持口氣清新及改善口腔問題與喉嚨疼痛。花水:純水= 1:4。

更多產品資訊:www.alis.com.hk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