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5大卸妝技巧 打造透亮肌】




















【5大卸妝技巧 打造透亮肌】

化妝是女士倒每天的指定動作,無論是淡妝或濃妝,都一定要徹底卸妝,千萬不要怕麻煩就隨意卸妝,徹底卸妝才是護膚的根本,不僅可以清潔肌膚,讓肌膚好好呼吸新鮮的空氣,還可以讓肌膚增添通透感,所以卸妝步驟是非常重要的!

1.先用熱毛巾敷臉後再卸妝,可以讓毛孔張開,更易清除污垢及殘積。

2.潔臉後立即使用化妝水保濕,讓肌膚冷卻下來兼收緊張開的毛孔。

3.不論是卸妝還是潔臉,要注意的地方的重點是一樣的,就是不要讓卸妝產品和洗面乳殘留在肌膚。使用和肌膚表面溫度相約的溫水(即差不多攝氏32度)沖洗就最好,過冷或過熱麵不宜。

4.徹底卸掉眼部及唇部妝容
先用化妝棉適量沾取卸妝油,放在眼瞼及唇上敷5-10秒,讓顏料溶化,再溫柔地擦拭乾淨。

5.於卸妝時同步按摩,有助舒緩神經及排出毒素。
先以卸妝用品從臉頰下方往鎖骨外側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各4次),再用手指的第一個關節邊畫圓,沿著下巴往臉頰旋轉按摩,最後,使用指腹從臉頰往鎖骨順勢按摩下滑,輕壓鎖骨、頸部和下巴等淋巴不排毒位置,從下巴開始將廢物推往鎖骨方向。注意按摩時間不要過長,以避免把面上的污垢推回皮膚內。

【卸妝油-秋冬滋潤好幫手】
建議產品:玫瑰卸妝油 (Rose Cleansing Oil)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862&gid=5

更多產品資訊:www.alis.com.hk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makeupremoval #skincare #beauty #glowingskin #aroma #aromatherapy#diy #alis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