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夏日盡SHOW白滑無暇美背】
























【夏日盡SHOW白滑無暇美背】

想穿上性感的露背衣服或泳衣,但是背後的痘痘和粉刺令很多女生打消這念頭。要治好痘痘,保持清潔是非常重要的。

1. 轉用不含香料的肥皂或沐浴乳
首先,洗澡時要用棉質毛巾,力道要溫柔,與洗臉時的力道相同,並且用泡泡溫柔地搓洗。建議用天然不含香料的肥皂或沐浴乳。
無香料沐浴液: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99&gid=4

2. 保持肌膚清爽
不要在背部與胸前等容易長痘痘的地方塗抹過多的乳液,過多的油分會導致痘痘的產生。還有,背部的痘痘粉刺會因為流汗與衣服的刺激而惡化,所以夏天時,應該時常擦汗,保持肌膚表面的清爽;建議購買衣服時,盡量選擇棉質衣服。

3. 去印方法
每星期做一次去角質或深層清潔MASK,可減少油脂分泌,同時美白去印。
甘草粉: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858&gid=4
綠豆粉: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859&gid=4

4.少吃味精食物:

避免進食人工添加劑的食物會,因為這類食物會加重內臟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親臨門市: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silkyback #aromatherapy #aroma #diy #alis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