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DIY天然礦物彩妝課程

DIY天然礦物彩妝課程






















DIY天然礦物彩妝課程

近年礦物彩妝(minerial cosmetic)大行其道,各大牌子紛推出用天然礦物主要材料的化粧產品,在歐美等地已很流行,礦粅彩妝的色摘自然,最主要是成份天然又安全,完全由天然的礦物石磿研出超微細及不同顏色的粉體,再用不同顏色的礦物粉調配成粉底、?脂、眼影及唇彩等,既好玩又好用,Ali's aromatherapy嚴選100多種顏色的礦物色素,讓妳DIY調配自己的個人粉底、?脂、眼影及唇彩等多種化妝產品,近年話題產品BB creme都是用天然礦物粉而調配出來,追求天然又愛漂亮的妳又點會錯過。


DIY天然礦物彩妝最新課程,會教你用天然礦物粉調配出適合你膚質的無添加化粧產品包括:

DIY礦物防晒保濕BB Cream












DIY礦物防晒粉底












DIY礦物防晒定妝粉












DIY礦物防晒胭脂












DIY礦物防晒眼影













DIY礦物天然唇膏













DIY礦物天然唇彩



 *所有天然礦物粉色素材料均全部由美國入口,全部產品均有 MSDS Data Sheets 
*個人調配服務,亦可因應你的要求,配合你的個人需要,為你度身訂做個人彩妝產品
*Ali's 有超過150種不同種類的天然礦物色素讓你選擇, 無論你係新手初哥、化粧專業人士或對礦物彩妝已有認識,都可以滿足你的需要,快快來享受無盡的DIY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