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不同膚質秋冬護膚對策---乾性肌膚】


























【不同膚質秋冬護膚對策---乾性肌膚】

秋冬季節是乾性肌膚的惡夢,由於皮脂嚴重分泌不足,總會覺得臉部繃緊,而且笑的時候乾紋很明顯,例如法令紋、魚尾紋都會提早出現,而且很難上妝。如果用指尖輕輕刮臉部時,更會脫妝。乾性肌膚的最大煩惱就是外表會有提早出現『老化』的跡象。以下是乾性肌膚的秋冬保養重點:

1.清潔:一天不超過兩次為原則,盡量選擇不含皂性或是低界面活性劑的清潔產品,通常這類洗臉產品起泡性低或是完全沒有泡沫。
【建議產品:無香料潔面奶,清潔同時滋潤肌膚 】

2.調理:不建議使用具收斂作用的化妝水,應選擇含有玻尿酸等強效保濕成分的化妝水為肌膚補充水分。建議直接將化妝水用輕拍的方式按面,促進角質層的水分吸收。
【建議產品:壇香花水,軟化皮膚同時保濕

3.滋潤:可選天然植物油加強滋潤及鎖水效果,防止水分流失。
【建議產品:保濕精華油/ 玫瑰角鯊稀套裝,給肌膚全面滋潤 】


4.特殊護理:加強做保濕面膜或是按摩工作,若有乾燥脫皮的情況,可使用保濕精華力強角質鎖水能力。
【建議產品:3重保濕精華 ,一支包含大中小保濕份子,長效保濕 】



更多產品資訊:www.alis.com.hk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