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Aromatherapy Starter Kit 香薰介紹 -- Tea Tree茶樹】



















【Aromatherapy Starter Kit 香薰介紹 -- Tea Tree茶樹】

喜歡生長在潮濕地帶,其生命力極強,每隔二年便可以採收一次。土著在很久以前就知道茶樹的好處,還有長期使用它的習慣。在二次世界大戰時,茶樹是被派往熱帶地區的軍隊及軍火廠用來治療皮膚損傷的必備良藥。

【功能屬性】抗病毒、殺菌、殺黴菌、促進結痂、袪痰、激勵

【心靈療效】 使頭腦清新、恢復活力,尤其適用於受驚嚇的狀況

【身體療效】強化免疫系統及虛弱狀態;為強效的抗菌精油,對流行性感冒、脣部皰疹、黏膜發炎很有幫助。也能用以治療腺體發熱和牙齦發炎強勁的抗病毒與殺菌特性;抗黴菌的特性,可清除陰道的念珠菌感染及生殖器感染。也可淨化尿道,改善膀胱炎

【皮膚療效】淨化效果絕佳,減輕暗瘡皮膚的感染或化膿的現象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 noon - 8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