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不同膚質秋冬護膚對策---敏感性肌膚】




























【不同膚質秋冬護膚對策---敏感性肌膚】

其實任何膚質都有可能出現敏感的問題,但是秋冬季節容易讓肌膚變得更為脆弱,所以對敏感性肌膚來說也是如臨大敵,基本上敏感性使用任何保養品前最好都能先做局部的肌膚測試,塗抹少量保養品於臉頰或脖子部位,待24小時之後確定肌膚沒有出現過敏紅腫的發炎情況時,就能夠安心使用保養品,以下是敏感性肌膚的秋冬保養重點:

1.清潔:一天不超過兩次,選擇不含皂性或是低界面活性劑的清潔產品,並避免含有果酸、水楊酸等成分。
【建議產品:無香料潔面奶,清潔同時滋潤肌膚 】
2.調理:挑選具有舒緩、鎮定肌膚的噴霧的植物花水,性質溫和、天然,而且可舒緩泛紅及痕癢不適等狀況。
【建議產品:羅馬洋甘菊花水/德國洋甘菊花水,甘菊具有鎮靜功效

3.滋潤:應選擇不含人工香料、酒精、羊毛脂、高濃度果酸、A酸、水楊酸等刺激性配方的產品,建議選用天然植身油或有舒緩作用的香薰精油,質地滋潤,能深入肌膚底層修補脆弱細胞,對抗敏感。
【建議產品:柔和精華油/金盞花浸泡油,強化肌膚細胞免疫功能,消炎抗敏】

4.特殊護理:基本上敏感性肌膚不建議做去角質,也盡量減少敷臉、按摩等容易造成肌膚刺激過敏的保養方式。
【建議產品:甘菊抗敏盧薈精華啫喱,補濕同時亦有舒緩作用 】

更多產品資訊:www.alis.com.hk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