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我們正污染自己身體 化妝師血含多種重金屬】





















【我們正污染自己身體 化妝師血含多種重金屬】

女士們每日為左扮靚靚見人,唔多唔少都會化下妝,令人望上去精神D、靚D,不過大家真係要留意下自己用既化妝品含有咩化學成份,因為用左太多化學物品上面,就好似著名化妝師Rose-Marie Swift所講「我們正污染自己身體 」。不過如果大家真係要化妝既,就要徹底卸妝,唔好懶喇!

資料來源:英國每日郵報、經蘋果日報
斯威夫特(Rose-Marie Swift)是一名星級化妝師,曾與許多大明星合作,但最近身體出現問題,經檢查後發現體內有多種重金屬,疑似因為長期接觸化妝品惹禍。

斯威夫特因職業關係,經常接觸化妝及護膚產品。然而,隨着年紀漸長,出現脫髮及失憶,於是開始懷疑是否因為長期接觸化學品導玫致健康出現問題。經診斷後,證實她的血液含有鉛、鎘、鋁、水銀等多種重金屬,負責檢查的醫護人員不可置信地稱,她竟還能活動自如。

斯威夫特把該份醫療報告上載至個人網誌,指許多化妝品、染髮劑、洗頭水中的化學成分,都可能會嚴重破壞人類的荷爾蒙,並影響生育能力,「我們正在污染我們自己的身體,以及改變細胞結構。」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international/20150126/53371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