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8分鐘急救派對後遺症、KEEP住靚樣繼續玩】

















【8分鐘急救派對後遺症、KEEP住靚樣繼續玩】
連續幾天的通宵派對,肌膚變得暗啞、乾燥、缺乏彈性,而且黑眼圈與眼袋的出現令容顏看來更憔悴。只需回家後多花10分鐘時間進行急救,就可以即時令你在每日通宵狂歡後,都可以KEEP住靚樣示人。

【3分鐘速卸濃妝】
沒卸妝就去睡覺,化妝品、加上整日的油脂、污垢、塵埃等就會在晚上統統「跑」進肌膚,加上氧化會令肌膚變得暗黃。無論如何一定要先卸妝才去睡。

【推介產品:玫瑰卸妝油】
精選100%有機甜杏仁油,有效迅速卸妝,連頑固的防水眼妝也一樣可輕易卸除。加入玫瑰天竺葵及西柚香薰精油、維他命E等,潔淨、滋潤肌膚及抗氧於一身


【2分鐘充電肌底液】
Party season大家玩到三更半夜,錯過睡美容覺的最佳機會。不過一支高營養的肌底液,可以雙倍放護膚品的成效,強化因熬夜的疲弱肌膚細胞。

【推介產品:活肌嫩膚精華】
抗氧與保濕已是基本配備,而單是這兩個功效已可針對減少肌膚黃氣、老化、鬆弛等問題,令肌膚展現水潤、飽滿的狀態。

【3分鐘極速修護】
天氣乾燥,派對濃妝,缺乏睡眠令肌膚缺水情況加劇嚴重,睡眠前,選擇質地豐厚、滋潤的晚霜,配合簡單的按摩加快滲透肌膚。特別是眼角、嘴角、額角等位置,以指腹輕輕打圈延伸,紓緩崩緊的肌肉,減少皺紋及乾紋形成。

【推介產品:保濕精華油+超級保濕滋潤盈脂 】
先塗上保濕精華油,以親膚性天然植物油深入底層肌膚,能迅速調節肌膚營養失衡的問題,長效保濕滋潤,迅間為肌膚吸收,潤而不膩。再配合超級保濕滋潤盈脂,內含黃金保濕配方-- 鼠李糖及海藻糖營養成份,為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膚膜,將水份鎖緊每個細胞,能深層滋潤、提升光澤持久24小時保濕水潤。

更多產品資訊:www.alis.com.hk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