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5天完全拯救PARTY倦透肌】- 【DAY 5:提亮肌膚】





















【5天完全拯救PARTY倦透肌】- 【DAY 5:提亮肌膚】

完成前4天的逐步修復後,就要集中提亮膚色,讓皮膚回復充滿光澤的狀態。為肌膚補充水分後,再用上營養豐富或針對性治療的護膚品。 用上亮化膚色的護膚品,讓肌膚充滿光澤,已是皮膚狀態良好的徵狀,之後再化妝,自然能營造出無瑕妝容再戰派對。

建議產品:
美白、均勻膚色:Skin White極緻抗氧美白精華 ,內含豐富抗氧成份- 茄紅素、乳酸 及維生素C葡萄糖,深層美白、淡化色素

提升面部輪廓、去水腫:Skin Lift 幹細胞再生緊緻精華 ,內含稀有蘋果「Uttwiler Spatlauber」的幹細胞精華、藍銅勝肽及Q10成份,一次過解決毛孔粗大、乾紋、皺紋及肌膚鬆弛等各種肌膚老化問題,瞬間重現奪目神采。
 
更多產品資訊:www.alis.com.hk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