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美顏小TIPS 將美肌油功效加倍提昇】
























【美顏小TIPS 將美肌油功效加倍提昇】

同大家推介用美肌油有幾好之後,今日再同大家分享幾個小TIPS,等大家可以真正感受美肌油既神奇美顏威力。

【正確使用美肌油步驟】
Step 1: 加1至2滴美肌油於掌心,合掌搓暖,將手掌覆蓋著面孔,透過掌心熱力加速滲透,亦可以藉此慢慢吸入香薰的香味,舒緩壓力。

Step 2: 再由頸部向上按摩肌膚至雙頰、由上而下按壓頸部直至兩邊淋巴,將毒素及水份帶走。

Step 3: 最後輕按太陽穴,有助放鬆繃緊的神經。

加強保濕鎖水:將1-2滴美肌油加入面霜中,可令肌膚得到雙倍滋潤。
令妝容更貼服:將1-2滴美肌油加入粉底液,可以令底妝更貼服。

【美肌油MIX & MATCH】
美肌油唔單止當作乳液或精華去修復肌膚,而且仲可以混合唔同產品去令平時既護膚步驟加倍提昇!


1.超級滋潤面膜
將美肌油混合面膜,以1 : 3的分量,每次可敷10分鐘,其後用清水潔淨,並薄薄的塗上美肌油作鎖水便可。

2.滋潤潔膚磨砂霜
以1:1的分量,將美肌油和磨砂膏混合,直接敷塗於肌膚表面並輕力打圈使用。

3. 水潤亮澤底妝
要打水潤亮澤的膚質,可 將1-2滴的美肌油混合於粉底之中, 混合均勻後士塗於肌膚表面,妝容更貼服透薄。

4.深層滋潤身體乳液
以1:5的油分和乳液比例混合,於沐浴後肌膚即時將混合好的乳液塗抹全身,有效阻止水份流失,令肌膚變得柔軟潤滑。

更多產品資訊:http://www.alis.com.hk/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